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共賀!!宏耕實業 ,榮譽上報了喔 (以下有附報紙圖片,與內文詳細介紹喔)


宏耕 ,上報了!! 感謝人間福報支持!!
(以下有附圖片,與內文詳細介紹喔)

  • 衣の優-天然酵素廣用洗衣粉

  1. 冷壓甘橘萃取及5種蛋白水解酵素,可以深入纖維,自然分解人體、領垢、襪垢、泥垢、尿垢、汗臭。
  2. 弱鹼性PH-8±1.5,不含螢光增白劑、無磷、無任基苯酚、無香精、不傷衣物,省水又環保。

  • 衣の優-柑橘酵素中性洗衣露
  1. 嬰幼兒及敏感肌膚適用,PH8.5,不含螢光劑、增白劑,溫和不刺激,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使用
  2. 冷壓甘橘萃取出來為橘子油,是天然抑菌物質,洗衣效果再加倍,好沖好洗,成分不殘留。

  • [水性乾洗專用]衣の優-柑橘酵素中性洗衣露
  1. 水性乾洗,專業用洗劑,衣物的分辨,需具專業知識與經驗。
  2. .醫療級抗菌劑,長效型抗菌,1分鐘可殺死  99.999%病毒 ,至少數百種病毒,可殺死H1VI流感病毒。
  3. 天然甘橘萃取,深層洗淨,高生物分解,SGS檢驗合格





世貿一館 台灣洗衣設備原料展
和新化工推出新品-衣の優 everpure

在台灣有四十五年歷史的和新化工,自創台寶專業洗劑系列,包括台寶超濃縮洗麗精洗衣粉及濃縮酵素洗衣粉。

2007年成立宏耕實業有限公司,專業供應全省各大洗衣店,1981-1990年創第二品牌,妙用乾水洗系列,妙用冷洗精,妙用廚房清潔劑,妙用乾洗專用處理劑等,1991-2010年研發酵素靈水性乾洗環保洗劑。

宏耕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經理劉明昌表示,由於產業外移,近幾年洗衣店業績下滑,也影響公司的營業額,因此2013年再推出自有品牌衣の優 everpure系列產品,包括衣の優-天然酵素廣用洗衣粉、衣の優-柑橘酵素中性洗衣露、   [水性乾洗專用]衣の優-柑橘酵素中性洗衣露、衣の優高氧制菌彩漂劑、衣の優蛋白酵素衣領精。

產品皆有SGS檢驗合格,歐盟2003 / 53 / EC 規範國家標準CNS2477,檢驗通過,並積極推廣末端消費族群。





劉明昌先生表示,和新化工努力經營洗衣清潔領域,以尖端科技研發天然、環保、抗菌、清潔等用品,珍惜地球水資源,並致力於節能減碳、省水省電之家庭用洗滌劑提供洗衣相關業界使用,致力創造一個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洗劑的安心環境。

宏耕實業同時代理專業用、工業用等全自動乾、水洗機及整燙設備、整廠洗衣規劃及維修,更與國外技術合作開發水性乾洗劑,結合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天然環保生化洗劑,研發天然多用途環保清潔劑。


採用不含石油化學的植物性界面活性劑,對人體無毒害、對地球無汙染,目標成為「乾淨、清潔,成為每個鄰居都能安心,開心使用的洗劑公司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